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医院交通路网不完善致常年拥堵 网友要求拓宽道路获回复

2021年12月2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18日电 (潘惠文)近期,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称,海南省人民医院周边交通路网不完善,致使周围路段常年拥堵,间接影响了东西两侧秀英大道和丘海大道的通行。该网友建议拓宽金鼎路形成循环路网,缓解交通拥堵。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海口市市政管理局表示,该局正在实施省人民医院周边路网交通优化项目,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73%,预计2022年春节后完工,届时省人民医院交通会有很大缓解。针对网友提出扩建金鼎路形成循环的建议,后续,该局将做为优化省医院路网的重要参考。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海南省人民医院门前的秀华路常年拥堵,金鼎路只有一条车道,整个省医院旁边的交通路网不完善,间接影响了东西两侧秀英大道和丘海大道的通行。

建议早日拓宽金鼎路形成循环路网,缓解交通拥堵。项目全长500米,宽度40米,谢谢。

回复原文

海南省海口市市政管理局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处理意见:感谢您提出的建议。根据市政府安排,我局正在实施省人民医院周边路网交通优化项目,该项目已纳入“为民办实事,市政府关注”项目,该项目包含秀华路、医院南门道路扩容改造及新建人行过街天桥三部分,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总体形象73%,预计2022年春节后完工,届时省人民医院交通会有很大缓解。针对您提出扩建金鼎路形成循环的建议,后续,我们将做为优化省医院路网的重要参考。感谢您对省医院周边交通优化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