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保亭在广州举办招商推介会

黄超然
2021年12月18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广州举行招商推介会。5家企业与保亭县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额达77.6亿元。

保亭县委书记穆克瑞致辞。

  推介会现场,保亭县委书记穆克瑞致辞说,保亭被誉为“海南绿肺”“天然氧吧”,是中国唯一同时能够享受热带雨林、碧海蓝天和天然温泉的地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保亭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政策红利;“大三亚”一体化加速推进为保亭发展拓展了广阔空间;山海高速全线贯通、G98高速扩容和中线高铁项目加快谋划推进,保亭重大交通体系日臻完善;一大批思想活跃、务实担当的年轻干部走上领导岗位,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大大提高,保亭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穆克瑞诚挚邀请国内外企业前来保亭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发展成果。保亭将落实落细人才配套、产业发展、招商服务等系列投资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政策环境。

  在推介环节中,保亭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冯亚全介绍了保亭县域产业发展规划,并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保亭具有独一无二的生态环境,也是海南省唯一授牌的“气候康养县”,这是保亭无可比拟的优势。此外,保亭拥有较为宽裕的土地资源,可以与三亚、陵水等兄弟市县形成产业互动。目前保亭成立工作专班,专门为企业的落地做好规划和服务保障,欢迎广大企业前往保亭共谋发展,共同开创保亭更加美好的明天。

签约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110家企业参与,推出招商项目36宗,涉及旅游服务、现代服务、医疗康养、热带特色高效农业,计划总投资额167.1亿元。活动现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鸿森集团、祥源控股集团、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与保亭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额达77.6亿元。

签约现场。

  本次推介会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局)共同承办。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