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美兰区将文艺演出送到工地一线

2021年12月20日22:17 |
小字号

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婀娜多姿旗袍秀悉数登场……12月19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文艺演出进工地·文化惠民暖人心”活动走进滨江海岸三期建设工地,为一线工人们送上精神文化食粮。

活动现场,激情飞扬的开场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拉开序幕,随后,非洲鼓表演《中国美》《达坂城的姑娘》、走秀《红旗飘飘》轮番上演。台上精彩表演、台下欢呼呐喊,观演工友看到精彩之处纷纷鼓掌。最后,活动在舞蹈《绿水青山秀海南》中圆满落下帷幕,5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平时都是在工地上忙碌地干活,外出娱乐的时间很有限。今天社区把文艺演出送进工地,就是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我们这些一线建设者的心田里。”现场观演的一位工友开心地说道。

新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文艺演出进工地活动,不仅丰富了工人们的文化生活,还提升大家的归属感与幸福指数,更进一步深化社企共建新格局,推动社企党建文化建设互促共赢。(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郭晓磊)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