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指出

坚决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  确保海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李磊
2021年12月21日07:5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决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 确保海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12月20日下午,海南省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实现明年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有效投资,超前谋划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房住不炒”,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因地制宜、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要发挥海南独有优势,在解决种源“卡脖子”问题等领域作出海南贡献。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听取了海南省今冬明春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情况的汇报,指出要始终保持思想不放松,做到保供与稳价并重,提升重要民生商品供应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

会议还审议了《海南省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试点实施方案》《海南省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21-2030年)修编》等文件。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