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洋浦:一脚油门踩到底 奋力赢取全年红

2021年12月21日10:02 |
小字号

12月以来,洋浦各重大工程建设现场热火朝天,施工人员坚守一线,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持续奋战四季度,为扩大有效投资和提前完成施工节点打牢基础。

中大检测海南智能产业生产基地一期项目

中大检测海南智能产业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大楼主体已经建成,工人们正在开展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为提升建设效率,施工单位通过延长工作时间、增加施工人员等方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中大检测海南智能产业生产基地一期项目负责人刘波告诉我们,该项目装修装饰工程已经完成了90%,室外附属工程已经完成了80%,预计在12月31日可顺利完工。

中大检测海南智能产业生产基地一期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将建立智慧港航、人工智能、传感器、AI芯片、检测机器人等智能装备研发分院,为洋浦智能产业和智慧港航产业提供发展之基。

大庄园中央厨房精深加工项目

走进大庄园中央厨房精深加工项目,随处可见林立的塔吊和如火如荼的施工场景。即便年末将至,建设者也一往无前,奋力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大庄园中央厨房精深加工项目位于洋浦保税港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后,洋浦落地的第一个进口牛羊肉精深加工项目。项目将布局牛羊肉的中餐、西餐、快餐、火锅、烧烤系列产品和儿童食品生产线,并搭建进口牛羊肉国际交易平台,可带动洋浦港口航运、冷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等产业的联动发展。(洋浦政务)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