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1年冬交会成功举办 海南大学携90多项科技成果和展品参展

2021年12月21日19:13 |
小字号

12月16日至19日,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南大学共携带90多项科技成果和展品参展。

海南大学冬交会展览现场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家庭智能种菜机、植物保护学院自主改装的农用无人机、机电学院自主研制的玉米精播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自主研发的数字化考种机、三分格盘排种系统、海南大学坝头南繁公共实验基地沙盘模型、园艺学院智能温室大棚模型等相继亮相冬交会。中央电视台、海南广播电视台、海南日报、三沙卫视等多家媒体在现场对海南大学团队进行了采访。

据悉,本届冬交会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设立现代种业与数字农业馆、品牌农产品馆、乡村振兴馆、国际农产品馆、全国供销社精品馆、美食街、烹饪大赛街区、海口品牌街区等,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汇聚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各省百强企业,国内逾20个省份企业报名参展,国际品牌有近15个国家和地区超50家国内代理商报名参展。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