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交警执勤中遇走失男孩 移交属地派出所找到家人

2021年12月22日21:28 |
小字号

12月21日18时许,海口公安交警美兰大队桂林洋中队民警符春林、辅警杨凯在桂林洋昌洋路巡逻执勤时,发现一个约五六岁的小男孩惊慌游走在道路上,且边走边哭泣。当时正值傍晚且气温较低,来往车辆流量密集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执勤交警立即将小男孩抱到路边安全地带,细心安抚并耐心询问其姓名、住址及家人信息,但该男孩一直说不清楚家庭地址且一直哭泣。民警立即在现场走访找寻其家长无果后,判断应是与家人走散迷路了。待孩子情绪稳定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小男孩送至属地派出所继续联系其家人。

据了解,派出所民警已于当晚成功联系其家人,并由其家人安全带回家中。

海口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加强看护孩子,勿让孩子脱离看护视线导致走丢迷路。平时要注重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掌握简单的求助方式。若发现孩子走失,要及时与警方联系。(海口交警支队 李盛兰)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