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海南活动周开幕

记者赵优
2021年12月23日08:0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六大重点园区面向全球招商推介

  12月22日下午,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海南活动周开幕式暨海南自由贸易港推介会在海口举行,全面展示自贸港建设新成就。受疫情影响,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内嘉宾线下参与活动,国外境外嘉宾线上参与活动。

  为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特批准海南省作为重点省份参与中国馆活动。其中,国际自由贸易港云论坛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推介会是海南活动周精心打造的两个精品活动。

  当天下午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推介会进行全球连线直播,洋浦经济开发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文昌国际航天城、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海南生态软件园等6个重点园区进行招商推介,全面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成就,向全世界宣传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寻求进一步扩大海南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在经贸、旅游、人文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海南活动周将持续至24日,期间还将举办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论坛、“海口日”活动、“三亚日”活动等,通过论坛、推介、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宣传海南自贸港,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除了在海南主会场举办活动外,海南还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现场举办系列活动,通过主题宣传视频、形象图片展示、椰雕等纪念品发放等,让海南元素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现场得到充分展示。

  据了解,迪拜世博会原定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到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仍使用“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名称。中国馆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主题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与机遇”。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