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山二小举行 “宪法卫士”颁奖仪式

肖卫香 郑万雄
2021年12月23日09:25 | 来源:海口日报
小字号

  近日,海口市琼山第二小学举行了“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宣传教育活动颁奖仪式,对参加“宪法在我心中”的征文、书法和绘画比赛获奖的学生进行颁奖。

  活动现场,除了颁授奖项,学生们再次通过视频学习《什么是宪法》、合唱《宪法伴我们成长》和宣读宪法相关条款,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

  获奖学生陈诗凡表示,通过系列活动,了解到宪法就像一把守护伞,守护着文明社会和美好生活,所以每个人都要知法、懂法和守法。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系列“宪法在我心中”的宣传教育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推动学生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使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做宪法的遵守者、支持者和捍卫者。活动启动以来,共组织2000多名学生参与。

  据介绍,通过系列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校园内掀起了宪法学习热潮,增强了师生的法治观念。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