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获准开展无限航区船长大副项目培训

2021年12月24日10:53 |
小字号

2021年12月8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海事局关于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等单位船员培训业务许可决定的通知》(琼海船员[2021]12号),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又获得了开展无线航区船长、大副的培训项目。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海事学院成立于2010年11月,现该学院设有航海技术、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2个本科专业,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国际邮轮乘务、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和安全技术与管理5个专科专业,以及船员培训中心。学院以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双轨并行,经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原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审核批准,学院于2012年7月就取得远洋沿海三副、三管轮、GMDSS等培训资质。目前该学院为海南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备、建设起点高、培训资质种类最齐全的航海类船员培训基地,已培养3958名合格毕业生,承接各级各类船员培训23184人次。(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