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CCF华为胡杨林基金区块链专项课题揭晓 9个团队入选

2021年12月26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CCF副理事长金海,华为云区块链Lab技术合作经理贺中兴为CCF-华为胡杨林基金-区块链专项中标团队颁发证书。

人民网海口12月26日电 (李浩蓉)从12月26日在海南大学举办的2021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上获悉,CCF华为胡杨林基金区块链专项课题在大会上揭晓,上海交通大学等9个团队入选。

今年CCF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与华为胡杨林基金首次合作,推出“CCF-华为胡杨林基金-区块链专项”课题。华为云区块链Lab技术合作经理贺中兴在2021 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上介绍了华为胡杨林基金,并揭晓评选结果。

本年度“CCF-华为胡杨林基金-区块链专项”指南首次推出,收到了84分申报书,通过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9份优秀申报书,他们分别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郑文立团队、来自中山大学的黄华威团队、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沈蒙团队、来自东北林业大学的景维鹏团队、来自山东大学的徐明辉团队、来自清华大学的姚苏团队、中科院计算所的于雷团队、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董学文团队、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伍前红团队。

CCF副理事长金海,华为云区块链Lab技术合作经理贺中兴一起为CCF-华为胡杨林基金-区块链专项中标团队颁发证书。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