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升级首演

2021年12月26日18:48 |
小字号

12月24日晚,由复星旅文旗下泛秀演艺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沉浸式海洋奇幻杂技剧《C秀》进行了升级后的首演,将原先重杂技、轻故事的晚会型演出,升级成为了讲述亚特兰蒂斯古文明的互动沉浸剧,对剧情、舞美特效、杂技难度、音乐等进行了全面改造,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观演体验,进一步释放夜间消费能力。向游客打开了探索世界古文明的大门。

《C秀》由国际演出阵容+国内顶尖梦之队合力打造,融合水中芭蕾、空中艺术、花式跳水等众多表演元素,是海南首个采用水陆空3D立体水舞台剧场的剧目。在演员团队中,外籍演员占据了40%,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演员们汇聚C秀,为观众带来超震撼的视听盛宴。《C秀》升级后,同步首发由国内知名作曲家田汨制作的主题曲及片尾曲,并将邀约顶尖音乐人实力演绎,以音乐为载体,更加沉浸式地传递梦幻凄美的亚特兰蒂斯爱情故事。

据悉,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自2019年2月正式在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剧场开演,为国内旅游带来了文化新体验。(实习生 滕沛辰/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