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美兰区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开放培训成果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2021年12月27日22:10 |
小字号

12月25日晚,由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的“文化迎春·艺术为民”美兰区迎新年文艺晚会暨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开放培训成果惠民演出在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一楼音乐厅精彩上演。

由“我的乐团”带来的管弦乐表演《歌唱祖国》,歌唱祖国繁荣富强,歌唱百姓日益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舞蹈《吉祥如意》为美兰的父老乡亲送上新年的祝福;八音曲《送新娘》《采茶午曲》展现了漫长岁月中丰富着海岛民众精神世界的“文化名片”;原创舞蹈《自贸港欢迎您》以黎族舞蹈的形式,表现海南人民豪情满怀投身自贸港建设中,热情迎接五湖四海的宾客。

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二胡齐奏《海南民歌联奏》《喜看麦田千层浪》、少儿舞蹈《花儿那样红》、模特秀《龙的传人》《旗袍秀》、舞蹈《人逢喜事心欢畅》等节目接连上演,以不同形式充分展现了丰富的公益性开放服务及培训教学成果;晚会在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祖国颂》中落下帷幕。

疫情防疫不松懈,此次晚会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提前对公共场所进行通风消毒工作,入口均设置体温监测点和配备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工作人员对所有演员、嘉宾和到场观众逐一进行实名登记,并对进场观众进行体温测量,检查行程码与健康码等相关信息,入场后现场观众全部佩戴口罩并隔位就坐。

(美兰区委宣传部 杜秀铭 陈尾娇)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