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中学·定安中学友好学校”挂牌仪式举行

2021年12月27日23:24 |
小字号

12月27日,“海南中学·定安中学友好学校”挂牌仪式在定安中学报告厅举行,两校正式缔结为友好学校。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刚,海南中学校长王宏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

挂牌仪式现场。陈春羽供图

仪式上,定安县教育局局长王波对两所学校缔结友好关系表示祝贺。他指出,海南中学与定安中学缔结友好学校并正式挂牌,对定安中学今后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对定安教育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希望定安中学能把握机会,虚心请教、努力进取,借力海中平台,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模式,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提升办学质量,为学校的美好明天求索奋进,为定安教育的发展贡献定中力量。

海南中学校长王宏对定安中学的校园建设、学生管理、师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肯定。他表示,海南中学将本着求同存异、共同发展的原则,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丰富合作内涵,开展学生、教师、课程等相关方面的交流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双方的教学水平,为海南自贸港的基础教育建设出一份力。

据了解,海南中学是省教育厅直属的省重点中学。自创办以来,教育教学质量一直稳居全省各中学首位,科技创新教育、艺体教育、文化建设和校本课程建设等都成绩突出、特色鲜明,是海南省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在全省各中学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海南中学、海口市一中、文昌中学、嘉积中学等学校的领导及教师代表,定安中学全体行政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挂牌仪式。(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陈春羽)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