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致敬最可爱的人 海航航空推出购票乘机系列优待服务

2021年12月27日16:15 |
小字号

近日,海航航空集团将充分利用航线网络资源优势,推出购票、值机、行李提取等系列优待服务,感恩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烈士遗属、军人等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士、英雄模范。

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为国家、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旅客,凭有效证件、证明购买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2家航司所有国内自营航班公务舱或经济舱机票,即可在对应舱位票价基础上再享8.5折购票优待服务。同时,如从北京首都、太原、海口、西安、天津、昆明、乌鲁木齐7个机场出港,还可享受专属值机柜台、优先登机、优先行李提取,以及3名以内随行同享的乘机优待服务。详情可查阅“海航航空集团”微信公众号。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2家航司包括: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桂林航空、金鹏航空、大新华航空,现共运营国内航线1200余条,通航点覆盖170余个国内大中城市。

据海航航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8日,海航航空集团完成实控权移交,正式加入辽宁方大集团。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在当天海航航空集团干部员工大会上提出,“海航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社会作贡献”,建议“给对国家、对社会有过贡献的个人和团队出台(优待)政策”。系列购票优待服务的推出是海航航空集团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有关工作部署,感恩社会的具体举措,是积极推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士享受公共服务优待,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体现。后续海航航空集团将把更多在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及社会进步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纳入“突出贡献旅客”范围,为其提供更多元、更贴心的专属优待服务。

海航航空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每一位旅客朋友的关心与支持,海航航空集团将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关心、关怀、关爱突出贡献群体,推动全社会敬仰英雄、学习英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廉中伟、周炜)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