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vlog】在艺宿里享受艺术时光

2021年12月28日22:4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五指山12月28日电(李浩蓉、符武平)在这里,开窗可见青山悠然,闭门可小酌清欢;在这里,既有着柴米油盐的烟火人间,也藏着琴棋书画的艺术之旅。这里是五指山艺宿里主题客栈,一家新崛起的网红民宿,曾被海南媒体评为五指山最美外景地之一。

艺宿里主题客栈整体设计追求精致与个性,背靠青山,内淌小溪,共享社区精致园林,同时清净回归自然。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退可进山,进可入市。客栈装修风格简约时尚,公共空间以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为主题,充分营造艺术客居的氛围,让宾客尽情感受和参与体验。

客栈另建有高尔夫模拟平台,设乒乓球、沙壶球、台球等健身娱乐设施,尽享运动休闲之乐。禅房、书画房、等配套给有静心需求的游客们也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空间。除此之外,还可预约参观综艺取景拍摄地“依云城堡”。

依云城堡曾举办过书画摄影展、钢琴夏令营、新歌发布会、亲子课堂、读书会等多种文化活动。未来依云城堡将成为艺宿里主题客栈的补充和延伸,为来到这里的客人提供丰富的文化养分。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