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加快推进辉煌1号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 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8日22:49 |
小字号

乐东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深入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全力推进辉煌1号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助推乐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辉煌1号项目是县重点项目,将建成五星级标准酒店和商业街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总占地面积49亩,总建筑面积8.1万平米,主要以酒店和商业楼为主,总投资6.5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1亿元。

12月27日,记者在抱由镇番豆桥北侧辉煌1号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该项目正加紧施工建设,酒店主体基本建成,并了解该项目2021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为了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企业加大了人力、机械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酒店主体已完成90%,部分商业楼已建二层至三层。

在项目施工建设中,乐东职能部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查找影响项目建设推进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难题,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