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遇见五指山最美民宿”之花筑·合和馆 在自然中观照自我

2021年12月28日23:3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蓝天白云之下的“花筑·合和馆”。“花筑·合和馆”供图

人民网五指山12月28日电(李学山、符武平、李浩蓉)一家刚一开张就遇到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民宿客栈,是如如何一步步站稳脚跟,进而成为外地游客放松身心的不二之选?12月26日,海南特色民宿融媒推介活动五指山站走进位于五指山市南水路上的花筑·合和馆民宿,来自各地的网络知名博主、短视频大咖以及媒体记者深入探访这家开房率高达60-70%的网红民宿是如何炼成的。

“花筑·合和馆”内景。“花筑·合和馆”供图

五指山花筑·合和馆民宿是旅悦集团旗下品牌花筑的又一力作,一家完全融入大自然中的民宿。这家民宿原是五指山润泽园小区的会所,由于该小区业主多为候鸟,平时入住率较低,但节假日时又会有大批亲友前来,为了提高会所的使用率,同时也能够为广大业主接待亲友提供方便,润泽园小区的开发商五指山首合房地产有限公司对小区会所进行了改造,并引入民宿酒店行业的领军品牌“花筑”合作经营,为游客带来更佳的入住体验。

“在这里生活,连浪漫都成了日常,品茶的小桌子,角落里的小摆件,让人想扎进这里窝着,哪怕只是发发呆也是一种乐趣……”这是花筑·合和馆对自己的推介和宣传。该民宿店长符小姐说,花筑·合和馆是一家采用舒适而优雅、简单而别致、精细却不失实际的装修风格所打造出的简洁、明快、清新的民宿客栈。客房融入古典中式,以木雕为主,家具均为原木家具,古典与现代相结合。自然而典雅的风格,给人一种最纯粹的安宁,在这里,客人可以推窗雨林溪谷,低头烹茶阅读,让身体回到自然状态,以平衡的心态去观照自己。

“花筑·合和馆”客房。“花筑·合和馆”供图

花筑·合和馆客栈周边有五指山热带雨林、海南民族博物馆、七指岭、中华民族文化村、太平山瀑布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全年平均气温22.4度,冬暖夏凉,是避暑避寒、观光、疗养、康复、度假的胜地。目前客栈设有41间温馨舒适的各类客房,并配套有停车场、多功能会议室、风味餐厅包厢、休闲清吧等各项设施。

“花筑·合和馆”内景。“花筑·合和馆”供图

据符小姐介绍,花筑·合和馆客栈2019年年底投入运营不久,就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经营业绩不是很理想,但随着旅游行业的复苏,加之“花筑”品牌的加持和引流,客栈的入住率不断得到提升,目前开房率基本上稳定在达60-70%。

“花筑·合和馆”简约客房。“花筑·合和馆”供图

据悉,作为民宿酒店行业的领军品牌,花筑民宿酒店目前签约开业门店已超过1500家,累计接待超过550万人入住。一直以来,花筑民宿酒店以独特美学、在地体验、暖心服务为特色,致力于将民宿的情怀和特色与连锁酒店统一安全的管理服务完美融合,让旗下民宿酒店既能保留民宿的清新文艺,又兼具酒店的安全保障,既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又能够成为他们出行住宿的放心之选。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