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家在儋州”原创歌曲迎新晚会举行 “最美儋声”唱乡愁

2021年12月28日10:10 |
小字号

12月26日晚,由儋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儋州广播电视台主办,海口哆哆唻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家在儋州”原创歌曲迎新晚会在市大戏院举行,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儋州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唐龙海,市领导何先英、林春晓、侯启江、徐冰、王民、吴勇等到场观看。

当晚8:00,晚会在《心中的最爱》拉开帷幕,《家乡那大》《浪漫光村》风格多元的14首原创歌曲轮番上演,既有《南丰恋曲》这类表达爱与希望的歌曲,也有《儋州的风》这类歌唱儋州山青水美天蓝的原创曲目,还有《梦回新州》《王五风情》这些表现儋州历史人文与时光岁月的乐曲。节目通过“心中的家”“家中的情”“情系山海”“最美儋声”四个篇章,唱出了创作者和演唱者对儋州的热爱,对工作的激情,串起大家的家乡情结。

“这个晚会太棒了,所有的原创歌曲都非常好听,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大饱耳福!”市民何文章激动地说。(儋州融媒全媒体 何万常)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