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GE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影像设备APEX CT“落户”乐城先行区

2021年12月29日20:50 |
小字号

12月29日,从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获悉,GE全球首款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人工智能CT系统——APEX CT日前顺利抵达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从美国芝加哥起飞到抵达乐城,历时10天,在中国海关工作人员的监督见证下,APEX CT 进行开箱安装,这款备受瞩目的医学影像检测“神器”终于在博鳌乐城“安家落户”。

据介绍,此次博鳌一龄引进GE医疗全球首款人工智能APEX CT,是一款256排512层能谱CT,其创新性突破以往十年来CT影像重建算法的桎梏,凭借极“清”全身血管、极“早”肿瘤筛查、极“低”剂量真理图像的特点和优势,聚焦目前对人类健康威胁最大的心脑血管疾病和肿瘤疾病。(乐城管理局)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