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29日09:58 |
小字号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应出席代表230名,实到代表225名,符合规定人数。

陈儒茂、梁明、方才健、郑维利、王小荣、梁泽、吴增荣、林高凤、张惠红、肖春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何顺劲、谢志军、李世明、黄胜卫、陈学良、何方长、邝斌、王昌江、赵恒江、叶华杰、黎吉维、刘永辉、钟振强、陈雄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

陈儒茂指出,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事关未来五年全县发展大局,承载着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的热切期盼,要努力开成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共同发展、鼓劲奋进的大会。他强调,全体党代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这次大会,发挥好党代表的作用,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更好地激励引领全县党员干部接续奋斗,坚定走好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赶考路。要顾全大局、不辱使命,齐心协力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使大会报告更加符合我县实际,更具有思想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全县群众的意愿;县委的人事方案得到落实。要严明纪律,严肃会风,严守防疫规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昌江融媒体中心 陈晨 吉雄)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