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vlog】藏在茶香里的民宿

2021年12月29日18:2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五指山12月29日电 (李浩蓉、符武平)进入庭院,入眼即是一方浅浅池塘,环视四周绿意满坡。这里气候凉爽宜人,修身养息再合适不过。这里就是五指山民宿里茶香味最浓的茗兰舍

望着窗外云雾袅袅的五指山主峰,和雨后越发嫩绿的树林,静静坐在一楼的茶室里,听一曲悠扬的古筝,回味久远,淡淡的茶香,暖暖的人情,不失一方静谧。

独立一栋的茶室有着充分的活动与休憩空间,无论是阅读还是与友煮茶论道皆可满足。暖色调的光线、通透的玻璃窗、屋外的青草地,都在充分的调适着身心。到了采茶时节,住客们可以在民宿里体验采茶,制茶、品茶。

茗兰舍茶庄位于五指山市水满乡,四周环山群抱,气候温和,森林覆盖率高,这里空气优质,堪称天然氧吧。这里主要经营茶产业、餐饮及民宿,是以茶为主题的民宿,共有五栋建筑,主楼一栋、茶楼一栋及三栋独立别墅,客房24间,在茶庄可以正面观五指山。2020年荣获海南省级乡村民宿“银宿”奖。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