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天涯区3所学校获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示范学校

2021年12月30日09:40 |
小字号

近日,三亚市天涯区红塘小学、槟榔小学、回新逸夫小学等3所学校获评“天涯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示范学校”。

红塘小学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校园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持续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回新逸夫小学在各班播放禁毒电影《生死下一秒》,增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师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槟榔小学组织学生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教育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学生识别毒品、预防和拒绝毒品的意识。

据悉,自天涯区开展创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示范学校”以来,各创建学校对照创建目标,在禁毒宣传教育领域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做法,打造了一批校园毒品预防的标杆和亮点;天涯区把毒品预防教育与思想品德教育、行为规范教育、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健康教育等有机结合,打造一批禁毒示范教育学校,坚守学校这块“无毒净土”。(天涯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