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政府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冯飞会见朱鹤新奚国华并证签 

记者李磊
2021年12月31日07:5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30日下午,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南省省长冯飞会见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总经理奚国华一行,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会见中,双方围绕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在海洋产业、医疗康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加大产业布局和投资力度,推动海南产业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探讨。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在综合金融、农业渔业、通用航空、环保、大健康、旅游、城市更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其他签约活动:省国资委、省农业农村厅与中信建设、中国农业发展集团、伊藤忠商事、新加坡盛裕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东方市人民政府与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通用航空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领导沈丹阳、刘平治,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