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经济学院举行2021年度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31日09:49 |
小字号

12月28日下午,海口经济学院2021年度校企合作座谈会在传媒大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在校的全体校领导、合作企业方代表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执行院长、书记、理事会秘书,机关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执行校长彭京宜主持。

会上,与会嘉宾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校企合作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方式、未来工作的展望与思考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各学院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优质资源,针对合作办学所面临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交流探讨,共同研究校企合作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体系构建,展望校企合作更加美好的前景。

陈啸校长在总结讲话中以“总结过去的成绩、分享取得的经验、进行问题的反思”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以“梳理共性问题、研究个性问题、通报有关问题”对相关事项予以“回应”。以“共同努力,加大开拓力度、加大探索力度、加大建设力度”谈了校企合作工作展望。 下一步,海口经济学院将加强整章建制、深化产教融合、凝练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图文/海口经济学院蔡欣月 陈于洋 廖正旺)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