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保亭首条定制快线正式开通 为群众送“便捷”

2021年12月31日10:39 |
小字号

12月30日上午,“保亭—海口”首条定制快线正式开通,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提升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管理服务水平,助推保亭高质量发展。

保亭—海口定制快线开通仪式

12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海汽e行服务中心看到,不少市民群众向海汽工作人员咨询“保亭—海口”定制快线的班次站点、发车时间和购票流程,以便体验新开通快线客运服务。

海汽e行办公室负责人黎碧云:“我们的购票程序其实很简单,就是关注我们的e行公众号,然后我们就把个人信息输入,输入以后选择您的出行地点,还有终点站,提交付款就可以了。”

据介绍,该线路全程250公里,市内停靠17个站点,沿线路的市县乡镇、高速路口、公交站点可上下客,既缩短了乘客的在途时间,又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舒适的需求。

群众:“定点发车,很方便快捷,并且网上购票,随时随地就可以走了,我现在正准备购票,一会就要去海口,觉得坐它很方便。”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保亭分公司副总经理吉训专:“定制快线它的特点是走得快,走得舒服,走得方便,到点发车,实现点对点,门对门,随客而行。”

此外,为了保障乘客安全乘车,海汽还做好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要求乘客上车前,需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

群众:“开通这个车就方便了好些,一个是车也好,第二个是时间点也挺好的。车又小,对当前疫情来说,也是很好的防控方法。”

据了解,定制线路的运营车辆为全新豪华9座商务车,共38辆。海汽还将陆续开通多个线路,通过大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和谐运输服务环境,为保亭融入到大三亚经济圈贡献企业力量。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保亭分公司副总经理吉训专:“下一步,我们将陆续开通保亭至三亚,保亭至五指山,保亭至陵水三条定制快线,使保亭与其他市县更加紧密联系,也使保亭更深入地融入到大三亚经济圈。”

(保亭电视台 陈芬芬)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