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省委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决策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1年12月31日14:13 |
小字号

洋浦大桥飞架儋州滨海新区和洋浦经济开发区

省委宣布举全省之力支持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奋力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决策,在洋浦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人人积极参与,为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作贡献。

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需要,是推动儋州和洋浦自身发展的需要。特别是对于企业来说,是新的发展机遇,机不可失。

洋浦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喻飞:儋洋一体化发展整合儋州和洋浦的社会资源和自然资源,对于我们企业来讲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更广泛的市场空间,增加了我们的信心。

杭萧钢构(海南)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沈秀娟:目前杭萧钢构海南公司一期已经投产,正是产业工人急缺的时候。儋洋一体化发展不仅有利于我们向儋州地区提供就业机会,还能帮助我们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促使我们企业更好发展,实现双赢。

城市功能不全,一直是洋浦发展中亟待破解的难题。随着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这一难题也将迎刃而解,港产城融合的洋浦将变得更加美丽宜居。

洋浦新英湾区新都社区党支部书记唐立峰:作为社区干部,我会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贡献力量。我们希望儋州洋浦一体化深化推进以后,在社会治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上面有更大的投入,把社区建设得更美,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洋浦图书馆工作人员曹磊:希望儋洋一体化推进以后,政府能在文体方面继续深化建设,在图书馆建设上有更大的投入,提升馆藏图书的总量,引进更多文化资源,推进文化事业全面展开。

洋浦居民卢彦龙:对于儋洋一体化,我个人非常期待,我希望未来能在医疗和教育方面有更大的提升,方便居民生活。(洋浦政务)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