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资规局获全市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2年01月01日11:19 |
小字号

2021年12月31日下午,由海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颂光辉党史 亮自贸新风”海口市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海口广播电视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组成的市直机关第六联队夺得三等奖。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由海口市资规局、市旅文局、市环保局组成市直机关第六联队参加此次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市资规局2021年征文和演讲比赛第一名获得者、龙华分局青年党员刘晓宇代表资规局参加比赛。此前,在12月22日举行的初赛中,第六联队以第二名的成绩闯入决赛。

决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抢答两个环节,内容涉及党史、党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知识。来自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2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据悉,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海口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检验并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海口市资规局信息宣教中心)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