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海南·草莓音乐节”在万宁日月湾火热开唱

2022年01月02日23:47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万宁市旅文局供图

2021年12月31日晚,“2021海南草莓跨年派对”在日月湾精彩上演。跨年派对作为草莓音乐节的先行活动,在音乐节启幕前夕,邀请众多音乐人和乐迷们齐聚日月湾,伴随着动人音乐与绚丽灯光,一起倒数迎接新年,提前感受到草莓音乐节的潮流魅力。

活动现场 万宁市旅文局供图

2022年1月1日下午,“2021海南·草莓音乐节”在日月湾火热开唱。DEN邓杰、柳爽、Tizzy T、焦迈奇、旅行团、五条人等音乐人轮番登场,打造假日里的视听盛宴!“盘古掌·潮汐集市”也在现场同步开市,不仅有特色摊位展出独特产品,还举行了冲浪心享会、龙板激情接力赛、冲浪划水接力赛等精彩活动。不少观众表示,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还能感受冲浪文化的魅力,这一趟来的很值!1月2日下午至晚上,精彩仍将继续!

活动现场 万宁市旅文局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展销活动”也同期举行。兴隆热带植物园兴科产品、小洋侨兴隆咖啡、溪地阳光诺丽产品、小椰壳工艺品、万宁金椰、和乐粽子兄弟、龙滚凤梨等特色产品集体亮相,形成一道靓丽的“万宁特产风景线”,吸引到众多游人前来了解和购买。

(万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