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vlog】东英国际慢城:享受“慢生活” 感受生态美

2022年01月04日20:1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临高1月4日电 (李浩蓉、符武平)雨后,走在东英国际慢城,在头洋村的游客接待中心,一眼望不到边际的花海,散发着自然气息的绿色田园,每个角落都像是一幅画,来到这里的人们,都情不自禁地慢了下来。

东英镇位于海南省临高县北部,濒临琼州海峡,在北部湾的最前沿,水陆交通方便,海岸线长14.5km,环岛滨海旅游公路贯穿其中,长度约12公里。东英慢城主要以民宿产业为引领,发展多类型民宿,同时打造乡村慢食餐厅、瓜果采摘园、农耕教育基地等多种旅游体验项目。其中“头洋·海堂”渔耕文化乡村旅游点以本地渔耕结合的传统特色为基础,打造了“头洋厨房”“头洋海堂小院民宿”等项目,优化农村资源配置,让游客感受沿海乡村自然生态、人文生态、情感生态之美。

慢城以山海生态为基石,以滨海体验为特色,打造慢城、慢山、慢港、慢生活。在这里,置身于慢节奏的生活,不仅仅能够让我们远离喧嚣,也对慢节奏生活有了深刻的体会。依山傍水,树木郁郁葱葱,鸟儿在花间嬉戏,花儿散发着清新,这里的一切邂逅都是那么浪漫。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