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文昌:精准招商壮大产业集群 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05日09:38 |
小字号

2022年1月4日下午,文昌市委书记龙卫东到文城镇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河流治理等重点工作。龙卫东强调,文城镇要坚持高品质规划为引领,以更实的举措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不断发展壮大产业集群,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在文城镇北山溪椰乡广场段巡河时,龙卫东沿线实地查看“河长制”落实、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龙卫东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六水共治”攻坚战动员部署会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落实好“一河一策”,有序推进各项水环境治理项目实施。要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线,扎实开展河流日常巡查、管护、监督、治理等工作,确保全市流域长治久清。

在文城镇美食街、汇昌街、官坡湖海绵公园等地,龙卫东详细了解了城区规划、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规划引领,统筹做好城市设计、综合交通、城市景观等规划,盘活好现有资源,发展好“夜经济”、美食街等业态,不断激活市场经济活力,推动经济、社会与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实现“多赢”局面。要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提升招商引资针对性和精准度,着力引进大企业、落实好项目,促进企业集聚、项目集中、产业集群,以产业引领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