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定安集中开工项目6个 总投资13.36亿元

2022年01月06日19:19 |
小字号

1月6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2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活动定安分会场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3.36亿元。

定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3.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5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器械、商业、畜牧业等多个领域,分别为建科医疗器械项目、锐洁明邦中央洗涤园项目、仙牛农业综合产业园项目、億峰互联网商业城项目、南丽新街里项目以及15座危桥改建项目。

据介绍,定安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服务,全力扩大投资,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是定安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稳步推进2022年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一次重要活动。集中开工项目的落地,展示了定安县重点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为定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进一步优化定安县产业结构、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定安县融媒体 王琳文)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