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开幕

2022年01月07日07:5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开幕

  2022(第四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于1月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车展为期4天,总展览面积近6万平方米,展出新能源车辆近400辆。

  据了解,本届车展以“绿动未来”为主题,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展示汽车相关企业的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参展企业基本涵盖国内外知名汽车生产制造商。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还在1号至4号展馆室外场地,规划了约7000平方米的动态展示体验区,给观众提供更直观更有趣的观展体验。主办方准备了多个品牌的车辆,并有针对性地设置了不同项目供参观者选择体验。观众可以在现场亲身体验时下最前沿的汽车科技及驾乘乐趣,更直观地感受车辆性能。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峰会、沙龙、研讨会、技术交流会及颁奖活动等近20场活动,为业界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据了解,截至2021年12月底,海南新能源汽车新增上牌数量超过5.5万辆,保有量占比增加到7%;市场新车渗透率增至27.8%,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倍多。

  本届车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