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2年01月07日09:38 |
小字号

会议现场。万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1月6日,万宁市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为期2天。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万宁市代市长王三防代表市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万宁市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展望,内容全面实在,振奋人心。

会议还审查了万宁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万宁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

当天下午,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各代表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万宁过去五年的成绩和不足,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催人奋进。针对万宁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所需,代表团人员围绕经济建设、民生发展、产业升级等领域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万宁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