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临高集中开工3个项目 总投资10.25亿元

2022年01月07日15:21 |
小字号

2022年1月6日上午,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2022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临高分会场活动在金牌港园区隆重举行,临高集中开工3个项目,总投资10.25亿元。2022年度计划投资4.5亿元,为临高产业发展注入更澎湃的发展动力,推动“三区一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县长唐守兵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2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开创新局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举措。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唐守兵表示,临高将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实干担当,全力推动服务企业、服务投资、服务项目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抓园区建设、抓政策落实、抓招商引资。唐守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面推进自贸港投资新政三年行动,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抢抓机遇,以超常规举措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视察开工项目。

据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2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活动,临高共开工建设3个项目,建设内容涵盖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领域,分别为北汇绿建装配式建筑智造产业基地项目、龙庆东南(海南)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彩虹(临高)36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0.25亿元。新开工的这批项目,是围绕县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美好新临高”的具体举措,标志着临高装配式建筑工业取得新进展,也代表培育低碳环保的光伏农业产业取得新进步,将进一步推进临高县“三区一园”建设的进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文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 刘彬宇)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