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海口开幕

2022年01月07日18:0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7日电 (孟凡盛) 2022年1月6日,2021年“李宁·红双喜杯”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暨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在海南海口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持续至9日。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高亚翔表示,本次比赛是一项以各个省市自治区乒乓球协会为参赛单位,深受全国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喜欢,竞技水平最高的全民健身精品赛事,中国乒协未来将把其打造成为中国乒乓球业余赛场上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次赛事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积极探索安全规范组织体育赛事的新尝试,希望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经常锻炼,强身健体,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公开组设有30-39岁组、40-49岁组、50-59岁组、60-69岁组和70岁以上组的男团、女团、男单和女单。公开组比赛在海南大学联谊馆、海口体育馆进行。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