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政协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2年01月07日19:3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政协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保亭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保亭1月7日电 (李学山、符武平)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保亭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保亭县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政协保亭县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穆克瑞。保亭宣传部供图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穆克瑞在闭幕大会上指出,政协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篇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聚共识、增进团结鼓实劲的大会。过去五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和群众关心关切,提出了很多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

穆克瑞要求,站在新起点,面临新形势、新机遇。县政协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政治方向,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民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确保党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县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聚焦发展大局,发挥独特优势,聚焦“三区三地”目标任务,为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厚植民生情怀,增进民生福祉,植根基层,深入群众,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共同利益、长远利益,最大限度地把各界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共创事业的良好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质效,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当好人民政协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穆克瑞强调,新起点承载新使命,新征程激励新作为。让我们同心同德、同力同向,努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奋力推进保亭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积极的贡献。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等县领导出席闭幕大会,该县政协主席王文平主持闭幕大会。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