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政协海口市秀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2年01月07日19:48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1月7日下午,政协海口市秀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来自秀英区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人心共识,共商发展良策,为推动秀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海口市秀英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区委书记郭刚、区长柳战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克波,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逢喜以及区委、区人大、区政协其它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议听取了政协海口市秀英区第一届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2021年10月中共海口市委批复同意海口市秀英区设立政协委员会后,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在市委、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协筹委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筹备工作中全面加强领导,把准正确政治方向;严格工作流程,切实配强委员队伍;严格工作流程,切实配强委员队伍,同时,在区人大、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各项会议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报告对今后五年区政协工作提出了“六心”思路。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砥砺初心;二是恪守根本政治原则,坚决维护核心;三是紧扣秀英发展大局,主动服务中心;四是把握政协性质定位,自觉贴近民心;五是牢记政协本质要求,善于凝聚人心;六是夯实政协事业基础,做到勠力同心。会议号召广大区政协委员树牢政治意识,秉持家国情怀,勇担历史使命,凝聚强大合力,共同开启秀英区民主政治协商和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新征程,为加快建设港产城乡融合发展的生态之区、活力之区贡献政协力量。(秀英区委宣传部)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