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vlog】耕读山房:漫步稻田体验乡间野趣

2022年01月08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临高1月8日电 (李浩蓉、符武平)耕读山房坐落于一个可以俯瞰稻田的小山坡上,既原始,又有着精致的设计感,安静地坐下喝一杯咖啡,思绪在此慢慢的飘远,你儿时的回忆,岁月的温柔,此刻一点一滴清晰地回放在脑海里,回放在静谧的田野里。

耕读山房坐落在临高县东英镇美鳌村委会黎安村,主要经营耕读文化劳动教育基地,建设农耕研学基地157亩 ,内容包含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乡村田园婚纱摄影基地,有机蔬菜种植基地,乡村山地越野车游乐项目,乡村稻田音乐节、国学文化、乡村画画、体育瑜伽等多种乡村旅游项目。

漫步稻田体验乡间野趣,安静诗意的田园氛围萦绕在你身边。未来,乡村耕读特色民宿将规划村子里废弃房屋,将其统一改造成特色民宿,闲暇之余来到乡村游玩,住一处诗情画意的民宿,将是一次惬意的体验。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