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中华“四知”文化传承暨助力自贸港建设合作论坛在海口举办

2022年01月09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9日电 (李学山)2022年1月8日,中华“四知”文化传承暨助力自贸港建设合作论坛在海口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商学界代表就民营企业如何乘东风抢潮头,享受国家相关政策红利,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展开讨论。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民营企业家等政商学界代表为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活动中分别安排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解读、经贸项目招商发布、合作洽谈、项目签约及资源对接等内容。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在大会上表示,由汉代名人杨震“暮夜却金”故事生发的“四知”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重要组成要素,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国家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开幕大会上,海口市商务局招商大使、华诺(海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俊蕊就与会代表关心的自贸港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答。

与会专家认为,2022年海南自贸港建设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投资创业也会有更好的回报。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