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携235件昌江玉精品及原石参加2022年世界珠宝发展大会暨海南国际珠宝展

2022年01月10日11:07 |
小字号

1月7日至11日,2022年世界珠宝发展大会暨海南国际珠宝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昌江精挑细选235件昌江玉精品参展。这是继首届消博会后,昌江玉再次与世界各地珠宝玉石精品同台竞技交流。

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翡翠玉石展区,经过精挑细选的235件昌江玉原石和精品陈列在展柜里,其中摆件32件、大小原石46个、手把件及挂件157件,合计235件。《花好月圆》《太狮少狮》等玉石精品及形态完美的草花原石备受瞩目,获得众多珠宝玉石行业专家、客商和收藏爱好者交口称赞。

据介绍,2022年世界珠宝发展大会暨海南国际珠宝展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近1000个展位,共计设置黄金展区、翡翠玉石展区、珍珠展区、水晶展区、彩色宝石展区以及矿物晶体展区6大展区,展品类别包括贵金属、钻石、彩色宝石、翡翠玉石、珍珠、琥珀、矿物晶体、观赏石等。下一步,昌江将不断借助更多国内国际高水平展示交流平台推介昌江玉,牢牢把握住走上国际舞台的机会,孕育销往世界各地的商机。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