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秀英边检站举行人民警察节升国旗仪式

2022年01月10日17:4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升国旗仪式现场。海口边检站供图

闪闪警章,在银色绶带的辉映下愈发耀眼;熠熠警徽,在藏蓝礼服的映衬下更显威严。2022年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秀英边检站举行人民警察节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人员列队整齐,警容严整,精神饱满。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整齐划一地走向国旗台。在国歌激昂的旋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同志心潮澎湃,庄严地向国旗敬礼。

升国旗仪式现场。海口边检站供图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该站站长吴峰带领全体民警职工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的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定铿锵的誓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忠诚为民、担当奉献、专业文明、公正廉洁”的职业精神。

升国旗仪式现场。海口边检站供图

“我站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以更饱满的精神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吴峰表示。(海口秀英边检站 符开雄、史湛海)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