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省排查整治城镇燃气安全隐患问题

记者孙慧
2022年01月11日09:4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近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海南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排查整治海南省城镇燃气安全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此次整治行动共有八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经营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二是全面排查整治餐饮等公共场所燃气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三是全面排查整治老旧小区、高空置率小区燃气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四是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工程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五是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器具等燃气源头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六是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场站及管网设施设备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七是全面排查整治工业企业燃气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八是全面排查整治燃气下乡“气代柴薪”工程燃气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

  省安委办要求,各市县要根据工作实际,对属地城镇燃气规划、建设、经营、充装、储存、运输、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其他问题隐患进行梳理,纳入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内容,全面深入整顿燃气市场秩序,提高本地区燃气安全管理水平。整个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从2021年12月至2022年12月,分动员部署、排查摸底、整治攻坚、巩固提升四个阶段进行。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