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非公经济青年企业家大会召开 汇聚青年企业家力量建设自贸港

记者昂颖
2022年01月11日09:1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月10日下午,“青企扬帆自贸港,同心喜迎二十大”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表彰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2021年度先进班级、优秀班长、优秀学员,总结青年企业家培训班2021年工作,部署今年相关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相继出台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全省工商联系统要深刻认识发挥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作用的重要意义,增强“三个永不”品牌力量,讲好青年企业家故事,推动青年企业家工作创新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汇聚更多青年企业家力量。

  会议强调,青年企业家不仅是自贸港政策的受益者,更是自贸港建设的开拓者,要厚植家国情怀,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扛起使命担当,重信誉、守法纪,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筑牢风险防控底线,抢占市场新高地,积极投身光彩事业,传递民营企业正能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