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侧记:扬帆破浪正当时 务实创新谱新篇 奋力开创文昌国际航天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2年01月11日10:07 |
小字号

2022年1月10日上午,文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开幕。参会市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上下同心,砥砺奋进,开拓进取,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奋力开创文昌国际航天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主席团步入会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九时整,大会开幕,全场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刘冲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发言席,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科学规划今后五年总体思路和2022年主要任务,未来令人期待。

文昌市人大代表杜志云:“《政府工作报告》里面,在各个方面对我们文昌五年规划工作我觉得非常满意。在教育、医疗、乡村振兴方面都有全面地提到,提到了(这些方面)的计划和发展。”

文昌市人大代表许振端:“我觉得《政府工作报告》做得蛮好的,蛮周全的。特别提到我们文昌的交通、扫黑除恶,做得非常好。以前我们文昌产业抓得不错,现在又有约亭产业园、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铺前中心渔港都做得很不错。做得很齐全、很有力、很有方向。”

文昌市人大代表陈玉妹:“今天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后,我倍受鼓舞。那么作为企业的代表,听到政府讲到要大力推动咱们的锦山牛肉干(产业)。在政府的扶持下,我相信我们的锦山牛肉干能够越做越好,可以带动周边农民就业,同时能够带动当地的养殖户的发展。”

文昌市人大代表云玉兰:“我觉得《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的五年,规划未来的五年,特别是2022年我们要做的事情,我觉得相当鼓舞人心。里面提到民生这一块,就是治理珠溪河和医院引进人才的这块,真正让我们老百姓幸福感满满的,很好。”

文昌市人大代表邢益忠:“《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全面、清晰。作为市人大代表,我感到很满意。接下来回到农村,我会(把)工作精神带回到基层,履行(好)我当代表的职责,为群众做实事,尽我所能为农村做工作。”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宋艳菲)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