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田丽霞参加板桥大田感城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强调

找准自身定位 坚持靶向发力 为建设美好新东方扛起担当作出贡献

2022年01月11日10:37 |
小字号

2022年1月8日至9日,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参加板桥、大田、感城代表团分组审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工作目标、发展蓝图,找准自身定位,坚持靶向发力,以一抓到底的韧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为全面建设美好新东方扛起担当、作出贡献。

在板桥代表团,田丽霞认真倾听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她指出,板桥镇作为东方城市副中心,地处东方南大门,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未来发展潜力足,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全市发展大局,找准板桥定位,按照城市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板桥镇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主动作为,以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年为契机,最大限度争取省市资金支持,加快完善板桥镇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板桥整体形象。

在大田代表团,田丽霞针对代表们提出的东方临港产业园安全生产、村庄规划、垦地融合发展等问题作出回应,要求大田镇要对表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自身位置、谋求自身发展,力争在全市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

在感城代表团,田丽霞要求,感城镇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奋勇争先、勇创一流”的意识,加快发展速度、提高发展质量、扩大发展成就,着力凸显感城的历史地位,实现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党委政府要主动与市直部门加强对接,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逐步补齐辖区基础设施短板。

田丽霞强调,各乡镇要结合各自发展实际,凸显发展特色,积极谋划产业项目,进一步做深做实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及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文章,努力在“3+1”主导产业中实现大有作为,推动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富裕、品质、美丽、文明、幸福、清廉东方中扛起担当、作出贡献。

田丽霞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沟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向群众宣传好,当好东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坚持同向同行,充分反映人民意愿,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凝心聚力推动东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欧阳华、孙优、张运红、曾玉雄、林明礼、樊光裕分别参加分组审议。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