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半月内接连两面锦旗 乐城这项工作获园区企业和医院点赞

2022年01月11日10:52 |
小字号

“尽职尽责心系群众,联建共建希望之城”“甘当企业‘服务员’,护航企业促发展 争创营商‘金招牌’,助力园区新跨越”“贴心服务有温度 高效审批树典范”……近日,海南博鳌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博鳌乐城超级医院先后向乐城管理局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点赞乐城管理局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周到的工作作风。

一直以来,乐城管理局始终以党建引领业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服务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为企服务的实践。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这是对乐城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热情服务、贴心指导、高效作风的赞扬和肯定,更是乐城管理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市场主体的一个生动缩影。

海南博鳌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自 2020年3月成立以来,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开创了多项从无到有的首例,蓬勃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的指导和政策落地支持。“国控乐城与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乐城医药监管局还联合开展党建联建交流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这些善举中,我们感受到了乐城管理局为园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

她坦言,作为园区最早的特许经销商公司,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主动履行中央企业责任,不断为先行区引进落地更多创新项目,见证了乐城先行区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直观感受了到乐城先行区速度。园区无论是从基础设施、交通、服务等方面,都在有条不紊地构建完善的配套体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这更加坚定了企业对乐城发展的信心。

自乐城先行区管理局推出极简审批2.0一体化平台以来,办事流程进一步优化,办理时限和环节不断压减,服务项目更加高效便捷。这一项项可感可触、见行见效的服务举措,让园区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极简审批带来的“速度”,更体会到了改革带来的“温度”。

博鳌超级医院常务副院长方丕华表示,借助乐城多项优惠政策,超级医院在先行先试的探索中发展迅速,目前已完成83例全国首例药械的落地应用,为患者提供了与国际同步的医疗服务。超级医院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博鳌乐城管理局的大力支持,管理局实行的极简审批、企业联络员等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制度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园区企业办事“找对口, 少跑腿”,企业在乐城享受到了高效便捷的服务。

乐城管理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吕小蕾表示,企业的锦旗既是对乐城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乐城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优化服务的激励和鞭策。下一步,乐城管理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加快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提升园区医疗机构的获得感,推动乐城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