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铜鼓岭景区荣获“特色研学旅游目的地”奖项

2022年01月11日11:07 |
小字号

近日,海南旅游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2021年度优秀旅游企业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会上公布了2020-2021年度旅游业相关奖项,海南铜鼓岭景区荣获“特色研学旅游目的地”奖项。

2020年3月,铜鼓岭景区被海南省教育厅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批准为“海南省第二批省级中小学生研学教育基地”。铜鼓岭景区凭着丰富的动植物生态景观资源、海蚀地貌景观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深受科研团队、学校和旅行团队的欢迎。近期,铜鼓岭景区已连续接待来自海口、文昌、琼海等地多个学校的研学团队3000余人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近年来,铜鼓岭景区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和旅游资源,不断拓展研学旅行课程和内容,推出自然科普、徒步登山、传统文化等主题线路产品,将“旅游+教育”有机结合,打造研学游新业态产品,推进“游”与“学”深度结合,为各中小学量身定制不同需求的研学产品,寓教于乐、学以致用的户外课堂。

铜鼓岭位于海南的最东角,也是琼东的制高点,素有“琼东第一峰”的美称。在峰顶能迎接海南岛第一缕阳光,又能全方位观赏“集山、海、林、石、滩、河、湖、岛为一体”的滨海生态自然风光。铜鼓岭又毗邻文昌航天城,是观测火箭发射的最佳观测点,这些独特的资源叠加竞合,使铜鼓岭成为当地有名的旅游目的地。

(文昌发布)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