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人民医院公布疫情防控期间孕产妇就诊流程

2022年01月11日19:11 |
小字号

为确实保障孕产妇的合法权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孕产妇的接诊工作,现将海口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孕产妇就诊流程告知,请广大孕产妇及家属知晓。

孕产妇非急诊情况

就诊地点:普通门诊,按照门诊就诊流程。

如需要住院,由门诊医生开具住院通知单,凭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单办理入院手续。

门诊咨询电话:0898-66151001(正常上班时间)。

孕产妇出现非发热的急诊情况

就诊地点:急诊科,属于妇产科专科疾病,由妇产科医生会诊评估;非妇产科疾病范畴的先由急诊科医生处置,必要时请相应科室会诊。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根据病情如需住院则通过急诊绿色通道直接进入缓冲病房或者隔离手术间,确保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

急诊咨询电话:0898-66151100、0898-66151200(24小时)。

孕产妇合并发热或黄码情况

就诊地点:发热门诊,自行或者通过120接送到海口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位置:由5号停车场进出口进入发热门诊)就诊,按照发热门诊流程就诊。

如需要住院,发热门诊排除新冠肺炎后请妇产科会诊,妇产科医生开具住院通知单,办理入院手续。如为新冠肺炎疑似或者确诊病例,发热门诊医师按照流程收住我院感染科住院。

发热门诊咨询电话:0898-66189539(24小时)。

海口市人民医院日常医疗咨询电话:0898-66151001、0898-66151002。

(海口市人民医院)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