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白沙法院2021年对1780人采取信用惩戒

2022年01月11日22:19 |
小字号

“法官你好,谭某某已经主动联系我行并偿还了全部借款,非常感谢……”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接到了该县某银行的感谢电话,这是该院执行局2021年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对1780人采取信用惩戒措施取得的成效实践。

据了解,2021年,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该县融媒体中心、车站、广告牌等媒介滚动播放失信被执行人名单56人次,同时在全县11个乡镇醒目位置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31人次,扩大了失信被执行人曝光范围。

在失信被执行人被高度曝光下,失信被执行人谭某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及申请执行人要求履行还款义务,并将借款本金15350元及利息全部履行完毕。

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执行局2021年累计对374人限制高消费、共司法拘留27人,进一步建立打击失信被执行人长效机制,助力白沙加快推进信用建设法治化。(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